咖啡的心聲

2009062700:03

 

離開了咖啡世界之後,也多了很多發呆的時間,去看這一切的人事物

看這些不斷上演的電視劇,內心的感觸也比以前深,有時對於人的一句話

也讓自己思考著,為什麼要這樣,但很多事總是無解

日赴一天,我也常在想,如果今天我還在咖啡世界中,我會過的比較好嗎

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需要咖啡舞台,而這些日子以來,我也真的過的非常快樂

也許是依然支持我的咖啡客人,繼續給我的能量與動力,讓我這隻魚還可以優遊自在

還有前一陣子去騎警隊的粉絲活動,也讓我感動不已,晚上還睡不著覺

因為呈現一杯咖啡出來的好喝,不是要在豪華的店面,或是有冷氣的沙發裡

而是在那個戶外,有太陽公公的照耀、葉子姐姐的呵護,還有大家的真性情之中

咖啡的美味,自然就不在當下,很開心大家喝的如此滿足,如此歡喜

咖啡,也真的給我是一杯神秘的開心飲料,彷彿大家都變的沒壓力了

有機會也來井仔腳的您,別忘了小魚兒的咖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