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宰羊ㄟ咖啡

2010011219:27

 

開始了行動咖啡館之後,生活上也開始出現了小忙碌

再分享的過程中,很多人對這黑咖啡還是〝莫宰羊〞

喝到咖啡的那一瞬間,臉上總是出現驚喜的神情

這...咖啡真的都不苦ㄝ,咖啡也不澀,真的很好喝

待我解說之後,每個人的臉上又出現了恍然大悟

我一直在想,這黑咖啡的世界是如此的奧妙與神秘

還是有超多超多的人〝莫宰羊〞這黑咖啡的世界

四處去煮咖啡,成了我每天起床後最開心的一件事

經過好朋友宣傳與鼓勵,讓我一趟趟出去,就收到許多回應

每個人好喜歡黑咖啡,還一直問我,你的店在哪裡?

其實,我的店就是你這,真的是很道地的咖啡館ㄟ

目前找到,大家對黑咖啡不認識的起因

是大家的咖啡習慣加糖啦!加奶精啦!加牛奶啦

還有玫瑰、焦糖、臻果...等等一堆糖漿的可口美味

有遇見喝黑咖啡的人,是有聽說這樣喝比較健康

只是,他們還不懂的是,我再呈現給大家的美妙滋味

或許我們不需要喝的如此的專門,甚至去察覺這細膩的滋味

但好喝的一杯咖啡的確會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

適量的咖啡因,可以紓解我們平時累積的壓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還是有人很喜歡看見我出現的原因

說說笑笑、東南西北的聊,咖啡喝了,話匣子也就打開了

而且讓大家感到最神奇的是,你的咖啡這樣就煮好了喔

我煮的時間很短,原因是,當豆子可以呈現美妙的滋味時

為什麼還要一直煮一直煮,讓苦味、澀味來當咖啡的好朋友

也因為有這些苦味、澀味,大家才想到甜甜的糖還有牛奶ㄟ

而在西元六世紀,在某個地方,牧羊人發現了這一群羊

吃了這不知名的果實後興奮不已,牧羊人嘗試這果實後

其味道酸酸甜甜,讓他感到精神振奮,也因此發現了咖啡...

某年某天出現一位客人,那時店裡是賣來自世界各地咖啡豆

拿了DM過去點咖啡,那個客人說:我要喝那隻羊吃的咖啡豆?

呵呵!知道的人趕快來公佈答案,我就請你喝那杯咖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