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Fish ㄟ一小景

2010062723:05

 

應該有兩個多月了,還沒仔細介紹Mini Fish咖啡ㄟ厝

但來過小店的人都知道,我的店真的很小而美,處處都是小驚喜

這一陣子開始隨手拍了一些小景,屬於你我的視覺饗宴

也開始有了咖啡樹,是鄰居的大叔送給我的

他想說:很多人喜歡喝咖啡卻不知道是否有見過咖啡豆

還有之前M客人提議的鯉魚旗,再加上他的漂流木拐杖

很快的,又開始佈置在外面的花花草草裡,還藏在漂流木之中

這都要感謝B客人的巧思與靈感,才讓那隻魚終於有個位置了

Mini Fish在大家的細心照顧之下,越來越有感覺像個店

來店裡的人數雖然不是很多,但都是最貼心的人

人多,自己拿水杯加冰塊、幫我招呼新客人、還有洗碗、整理桌子

就像自己的家一樣自在的舒服,我真的很感謝,因為有你們

讓Mini Fish咖啡ㄟ厝,跟著大家一起成長,也讓小魚兒慢慢往夢想邁進

這是當天晚上B客人的創意擺設,有魚竿、還有蛙蛙

隔幾天,阿母發現又有一處可以讓鯉魚旗長高一點



整個大全景,完全置身在漂流木之中,那蛙蛙也是不可或缺的一角

有看見綠色的果子嗎?那就是咖啡樹的咖啡豆喔





還有這些近拍的咖啡豆,可以讓你看的近一點

圓幣草,學名Torilis japonica(Houtt.)DC.

原產地在熱帶南美洲,屬於繖形科,

別名為:蚶殼草、銅錢草、香菇錢、錢幣草、香菇草

謝謝格友怡萱的知識補給站

躲在銅錢草裡的蛙蛙,是不是也很特別呀


這組咖啡杯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還聽說一定要小湯匙),謝謝你


讓人陶醉迷戀的冰滴咖啡


倒完的冰滴咖啡所呈現的許多大小泡泡的模樣




冰滴玄米茶,滴滴香醇,連顏色也如此的清澈明亮

以下是我隨手所拍的小景,慢慢欣賞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謝謝貼心的你看到這裡,不好意思相片PO太多了

因為每一張都是我想呈現出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