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失眠了

2008062703:35

很久沒有失眠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的媽跟我說,跟老闆說要做到7月底,我有沒有聽錯,是7月底ㄝ...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做到9月底,是我覺得要給老闆時間

沒想到,上天如此的照顧我,讓我就做到7月底

跟老闆開口後,她希望我能待到8月底

我知道她沒有人,而我6月初就跟他說,但她好像也不著急

而如今真的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翻來覆去睡不著,我失眠了,就在今晚

我放不開在咖啡店的一切,有那麼多我所喜歡的咖啡客人

想說還有三個月,如今只剩下一個月

我很想留下,繼續在這咖啡世界

但我似乎有更重要的使命,我阿嬤的故鄉

沒錯,去那裡一切重頭開始,就沒有像在咖啡店那麼舒適

但我還是一定要走,我還要把紛爭跟八卦帶走

但只剩下一個月,算算日子還有35天

好不捨得這二年的點點滴滴

此時此刻,我哭了

前二三個月工作的心情,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走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老闆的一切

我一定要在外面開創自己的天空

後來遇見的人,也都給我無限的鼓勵跟加持

雖然到最後是放開這一切的是與非

也接受這一切所謂無奈的事實

沒想到,井仔腳的故事也逐漸的上演著

居然在這樣的時刻,出現在我身邊

是不是我阿嬤希望我過的更開心

才讓我的媽給我這樣的訊息(本來是預計9月底離開)

我又哭了

其實我的心情很混亂,也知道自己的生活過的一團糟

我相信阿嬤一定知道我的心情

才讓我去井仔腳發揮自己的咖啡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