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問蒼天

2009081023:18

這次的颱風【莫拉克】,在8月8日重創南台灣,甚至在東台灣的金帥大飯店也倒了

許多人,沒來得及逃出來...

許多人,沒來得及等待救援...

許多人,因為橋斷了,也跟著溪水流走了...

許多人,逃了出來,房子卻也倒了、不見了...

許多人的心情,跟著我們心情一樣,是無語問蒼天...

我至今能在電腦桌打打字,是無比的幸福,至少我的家還在,我的親人還在

看著電視播著一段段的畫面,那人聲嘶力竭的哭喊著:還有我的親人等待救援...

為什麼要這麼無情,要來打擊我們,誰能來救救我們,我的心情也跟著好難過

南台灣真的生了一場大病了,我們的醫生(馬英九),能夠有辦法來為我們醫治嗎

4天了,還有很多人沒有食物可以吃,沒有電可以用,他們撐得住嗎

我心跟著痛了,政府的救援可不可以再快一點,還有很多人在等呢

剛剛聽著新聞又播放著,苗栗以南又有超大豪雨,大家仍須小心注意

但那些人怎麼辦,此次的災情遠比921還要嚴重,大家要往哪裡去

又有哪裡他們可以安身,至少可以好好睡一覺,讓他們的心情稍稍撫平下來

大雨不要在下了,還有很多人還有那一絲絲的希望,不要在繼續打擊他們了

他們真的累了,也沒有力量,跟著大自然來抵抗,求求老天爺,不要那麼殘忍了

大家一起加油祈禱保佑,讓他們能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