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咖啡夜晚

2009112800:43

 

走進這咖啡店,被這棵白聖誕樹,吸引了過去,因為我超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還有這溫馨的小玩偶,個個排排坐好,好像再跟你打招呼一樣,充滿了溫馨

於是,找來了小五,我要跟聖誕樹照相,七拍八照的,終於這一張最滿意

秋天在跳舞,也跑進來湊一腳,享受這溫馨的感覺

這一幅的牆壁,簡簡單單的美,讓我想到那輕鬆的下午茶時間

店員看我如此的快樂,也搬開那桌子,讓我好好享受另一幅畫的情境

瞧!就是今天帶我們來的男主角,默默的煮著咖啡,這次一定要煮出好咖啡

我們兩個搞笑的程度,真的一點都不像在咖啡店喝咖啡的感覺

後來換跟ㄚ威拍,看看這樣有沒有像在喝咖啡的FEEL

對ㄚ威來說,既然我都來了,當然要好好品嚐我的手藝有沒有退步,就進入了吧台研究咖啡豆

哈哈!我要喝這一包(仔細看我手上那一包,是R.S.W的喔),要煮..就要煮最好的囉


細心的店員,特地位我們準備這杯子,這樣才像在咖啡店喝咖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