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要喝杯咖啡

2010113020:54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在秘密基地煮咖啡喝

因此,也多了好幾個徒弟煮ㄋ

喝起咖啡後,大家也就開始東南西北的聊

而這天,出現了一位咖啡同好者

帶了摩卡壺出現,問了相關的問題後

我們大家決定要好好研究這摩卡壺的滋味

這是摩卡壺,咖啡粉就在中間,最下層裝熱水

就在思考怎麼煮這咖啡時,

兩個玻璃杯就變成摩卡壺的支撐物

打開壺蓋,還是空空如也,咖啡多久才會出現ㄋ

隨後聽見玻璃脆片的聲音,馬上關上火查看

原來玻璃杯經不起高溫的溫度,已經出現裂痕了

但為了這一壺的咖啡,還是堅持煮下去

(不管,玻璃杯旁的碎片,或是否會繼續爆破)

不到5秒鐘,咖啡就立即跑上來囉

(結果,兩個玻璃杯也就上天堂了)

 

 

再忙也要喝一杯咖啡

這一句話,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句話

喜歡喝咖啡的人

真的也只給我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因為在這一杯咖啡中

神奇美妙的滋味隨即浮現

看見那無比幸福的表情,我好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有為你們煮咖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