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2009042901:35

 

最後一天,我特地邀約我的死忠咖啡客人前來喝一杯咖啡

因為,我不知道我何時能再爲他們煮這一杯專業的咖啡

而她依舊拿起相機,記錄著這一天的,我的畢業典禮

呵呵,沒想到心細的她,讓我現在想起,還是無盡的感動

謝謝妳的堅持拍照,不然,我可能會忘了這一天的這一刻

露出我的招牌笑容,只是人家真的還沒準備好呢


我特地轉頭回去看鏡子,整理一下表情,沒想到妳也不放過我轉回來的神情


開始擦拭著器皿,說著說著,咖啡客人又在逗我笑


姐姐,妳拍照的神情,有需要這麼豐富又功夫嗎


哎喲!妳在這樣的拍,人家真的很害羞啦


ㄟ!洗個杯子,也要做紀錄,真是個專業的拍照師


好啦!好啦!我有抬起頭來,阿...妳就卡下去了喔


謝謝啦!讓我覺得今天真的很不一樣,其實是因為有你們的出現


這...是我最喜歡的威士忌杯,只是老闆也說不賣了

細心的妳,也幫我卡下來了,感激不盡,好像也懂我的心情

一切也盡在不言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