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I

2009012201:37

這兩天,一直在想念一位咖啡大哥,當他出現的時候總會給妳一個淺淺的微笑

I大哥是一位超級大忙人,但卻總的給自己一點小空間,獨自沉靜下來

他曾經與我分享他的小空間,只是我真的還是沒法度

讓自己靜下來,甚至看一本書,他跟我說了很多,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但意思是在敎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看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想再與I大哥多做分享,但因時間的關係,也或許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

可以跟他獨處在這咖啡空間裡,讓我短暫的訴說,但卻似乎只有這麼一次

多麼想念在那個空間裡,很想跟I大哥多談一談,但卻一直敲不好時間出去

沒想到這一別,卻已經將近半年了,I大哥依然懂我的心思、想法

上個禮拜有聯絡上了,我真的高興的像隻小鳥兒,四處吱吱喳喳、飛來飛去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咖啡大哥,I大哥真的很謙虛、而且客氣

說真的,他也敎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只是無法和他長談,有說好要一起出去吃個飯

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竟也一溜煙半年都過去了,他也不怪我

因為,是我把這一件事情忘記了,我怎麼會那麼糊塗呀!真是的呀

印象中,I大哥是一個靜靜的人,總會拿著小筆記本寫東寫西,我不知道是公事還是私事

但我知道的,他總是會在這樣靜靜的空間裡,趁沒有人的時候,突然碰出一句話:妳過的好嗎?

我回答著:還不錯!他又低著頭,繼續專心的寫著小筆記本

就在有一次,我回答著,不好!他便把小筆記本收起來,然後看著妳說:為什麼不好

如此用心的再與你分享,我自己也嚇到了,在眼前的是一位大老闆呀

但來到這個咖啡空間,他就是一位單純的喝咖啡客人,而且是如此的客氣

常聽人說,無聲勝有聲,遇見這I大哥,讓我相信有這句話的存在

喝杯咖啡,也好像是心靈接觸一樣,I大哥也嗅的到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好想念I大哥,期待他的出現,讓我依然的可以爲他煮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