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H

2008111314:38

前幾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H客人打來的電話

她一開口就說了一句話:『小魚兒,好久沒有喝到你煮的咖啡了』

我回應著:真的ㄝ!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幾個月了

我的內心突然湧上感動,她真的是位很細心的女生

她是我在青年路就認識的咖啡客人,總是會默默的關心妳一切的人

她的話不多,也通常會坐在吧檯上,陪妳即使看見洗杯子的我、忙碌的我、煮咖啡的我、、、

她想到有趣的事情,或是看見我當時在做什麼事情,總是先會給妳一個微笑,淺淺的微笑,很甜很美

然後,就會跟我分享一些小事情,所以那時就會看見兩個女生竊竊私語

後來,我到了中華五路的時候,沒想到她居然也知道我在這裡

那時看見她來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的又抱又跳,她說是表哥跟她說的

而她也如同往常喝咖啡的情形一樣,在旁邊陪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如果有空檔的話,會過去跟她坐在一起聊個小女生的世界

她是位很獨立的小女生,也好像沒有聽他說起男朋友的世界

但偶而看見她的時候,她會帶一個男生出現,但我知道那一定不是男朋友

因為,就是和這位H客人的默契,她要我去介紹咖啡給他認識、然後一起分享當中的點滴

她比誰都還要清楚,那時當下的我肯定最快樂了,就像一隻小鳥要飛上天了

後來有一回,H客人在部落格留了言給我,後來我在上MSN的時候

有一位我高中同學敲我,H客人是在做什麼、念什麼學校畢業、甚至她的模樣

原來呀!H客人是她的專科同學呀,呵呵!這世界好小喔

我和H客人是咖啡客人的關係、我和我同學是高中同學關係、同學和H客人是專科同學關係

原來這世界把我們三個人繞在一起,等到我同學回高雄來時,三個女生肯定說不完了

一杯咖啡的結緣,給人的感動真的敘述不完,我真的好珍惜那種相知相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