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2009011901:49

用謙卑感恩的心送走過去,用虔誠惜福的心迎接未來

這是一個朋友送給我的兩段話,也許大概知道我那美國脾氣不得安寧了吧

知道後的這兩段話,我在心裡不知不覺的唸了起來,也真的很有感觸

對於已經過去的事情,我能瀟灑的去擺脫了嗎

對於即將面臨的事情,我可以安心的去迎接嗎

每天總是充滿著意外與驚喜,讓我每天似乎也在期待著明天又會有什麼禮物

處於幸福杯子之中,讓我每天總是期待著會有懂它的人出現

也因為【分享】,讓我拉近與陌生人的距離,變成好朋友,相互關心的人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聽的令人多窩心,但有時咖啡也距離我好遙遠

我真的認識了解咖啡嗎?不然為什麼咖啡是一杯讓人感到有負擔壓力的飲料

我一直在想,真想游進去咖啡世界裡,跟我的水世界可不可以融合

路人甲:呼!小魚兒,回來呀!妳又游到哪個空間去了.....

我一直在想,很多人事物,非要一定要繞那麼一大圈才會領悟嗎

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點醒你的人,但為什麼就會有很多人會執迷不悟

如果,真的有預言的話,有誰會相信,並且會去預防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想每個人一定還是覺得自己做的最對、最正確,沒有人會像我這麼厲害的

但,換個角度去想,其實也都只是生活在矛盾之中罷了

用謙卑感恩的心,真的可以送走過去嗎?或許,是我放不下吧

用虔誠惜福的心,去迎接未來,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我也只做到80分而已

人,真的是要修,修自己不足的地方,也許是我太年輕,知道比實行更難

所以,期待大家珍惜在一起的緣分,是長是短,計較也計較不完

我會更努力去把【人】,過的更圓滿、圓融,不僅如此,還要更開心

下班後回到家,一定看看我的猴子(寵物名字),跟他說說話,因為他是最安靜的垃圾桶

只是,有時他因為愛睏,或肚子不餓,我卻在籠子邊呼喊的大聲小叫,他卻完全不理人

所以對於我家的猴子,也有很特別的感情,他玩起來的頑皮模樣,也會讓妳一直笑個不停

他懂我的感覺,只是他不會說話,所以我相信等到某一天,他一定會跟我呼應著

就像是親人一樣,體諒你的喜怒哀樂,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了解你的喜怒哀樂

所以,祝福我身邊的人,一定要開心,不然也要學我有個安靜的垃圾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