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J

2009021902:02

談到這個J女孩,是個讓我打從心底就欣賞的女孩

J的舉手投足,讓我想要去改變我的大剌剌,當個有氣質內涵的小女生

初次見到J,是一位靜靜不說話、但卻用甜甜的笑容回應著

幾次下來,發現J是一位很細心的女孩,總是會在我所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

還記得有一回,在一次生日舞會中,當大家玩的非常高興的時候,她卻拿著蛋糕走了過來

小魚兒,這是給妳吃的,然後捲起袖子,接著就看見她洗起杯子起來

ㄟ...那我等等忙完洗就好了,妳去外面啦!怎麼好意思。那種感覺都好像是自家人如此熟悉

她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妳忙妳的,不用管我了呀

是的!她總是用她的笑容回應著,讓我如此的安心,也很放心

心裡總是想著,她一定做過餐飲業,不然怎麼都會知道我要什麼...

但很特別的一點,她喝咖啡只喝一點點,不敢喝太多,幾次下來,從J男友得知,她喝咖啡會睡不著

既然有人悄悄的告訴我,我就會比較注意J喝咖啡的習慣,深怕又害J睡不著

所以,在一起分享咖啡的時候,一次只會給J喝一小杯的咖啡,這樣就好了

看J在端拿杯子喝咖啡的模樣,我又趁機敘述我這咖啡的特色,她也總是點點頭說,對.對.對

其實,幾次和J分享下來,發現J有個特色,就是把平淡無奇的事件,變的像是好好玩一樣

當朋友談論著事情的時候,我也偷偷的學的J的口吻說:【真的

(那的音要拉長,的音要短,還要帶有點俏皮、誠懇的語氣)

也很喜歡跟J說話,那種美的魅力也瞬間燃燒了起來,此時此刻,你會感覺自己像位女生

今天中午J來店裡,打開菜單,看看三明治類的那一頁,我極力推薦【佛卡夏】

她就說,那就來一份佛卡夏跟一杯咖啡

那咖啡是要哪一種?是卡布奇諾嗎(她偶而會喝這樣的一杯)/還是(又怕J會睡不著).....

話還說完,J就說:我要黑咖啡

我好開心,從J的眼神釋放出我要喝咖啡的信號,我驚訝了起來,是一杯黑咖啡喲

沒錯,一杯好的咖啡,真的會讓人家想念,裡面所呈現出來的豐富滋味

謝謝J,再次給我的信心,我一定會讓喜歡喝咖啡而不太能能喝咖啡的人,感到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