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陽川菜

2009021700:21

 

這幾天吃的胃口不是很好,好朋友特地推薦這家渝陽川菜,保證會讓我開胃口

【魚羊川菜,結果卻發現卻是組合自己才做的料理,因為我叫小魚兒,屬羊的...

謝謝我的媽媽,不惜放下手邊的工作,跟我一起享受這頓難得晚餐,連小妹妹也跟到了呦

每天很努力的工作,放假了犒賞自己一頓美食,其實也是真幸福呢,別忘了要疼自己呀

左邊是妹妹挑的小黃瓜,我還是挑我喜歡吃這個小菜,兩樣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可口


首先上場的,是芹菜牛肉,內行人才知道要點這道的,牛肉的香嫩、芹菜的香,真的狠夠味


這是醉雞,雞肉的Q軟厚實,醉的也很恰到好處,妹妹也一塊又一塊的夾,不怕醉的


這是媽媽點的酸菜豬肚湯,喝起來的香甜,跟酸菜融在一起,胃口整個開了起來


炒豆苗,有沒有看見那白白的煙呀(手機居然沒有拍進來),且慢再吃,再等我20秒,就給妳吃了呀


真是最經典的一道,雞絲拉皮,雞肉的下方是用綠豆粉做的粉條,QQ軟軟,很退火

經過小姐介紹之後,就是要拌一拌,這樣吃,帶有點微嗆的哇沙米與蒜末,不開胃也難了


就這樣母女三人,開始了我們的豐富的一頓晚餐,吃著白飯,開始閒話家常

結果,不到10分鐘,妹妹碗中的白飯居然見底,是飯太好吃了,吃到忘記吃菜了

於是,就這樣,一邊說著故事,一邊享受美食的滋味,渡過著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