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B的Mini Fish 小魚兒咖啡ㄟ厝 半日遊

2010070119:07

 

當我看見B伯伯所做的這一篇文章時,我又感動了
 
認識他的緣分,是在一間馬場裡,是小五帶我去觀摩的
 
之後,開始到了祕密基地後,B伯伯總是小心翼翼的喝著咖啡
 
一次半杯,下一次多一點,再多一點,就從此愛上我的咖啡
 
與B伯伯的緣分不單單只是咖啡,還有馬兒
 
就這樣變成了無話不談的默契,也讓我的咖啡粉絲多了一位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B伯伯的採訪報導
 
 
 
 
 
 

 

小魚兒的堅持與夢想Mini Fish咖啡ㄟ厝

循著名片上的地圖



來到了小魚兒的窩在這裡我們看見她的夢想與堅持



一如往常的點菜方式

小魚兒~~~妳煮什麼我們吃什麼

所以今天吃到的是小魚兒的拿手招牌菜

潛艇堡跟鮪魚三明治


這是『潛艇堡』

外酥內軟的麵包可是小魚兒憑著專業烤麵包技術的傑作

因為她說~~~她也不知道要烤多久

就是把麵包烤到變金黃色~~~看起來酥酥的就是了

超極專業的講法~~~

害我們沒辦法偷學

裡面包著火腿~~蘿蔓等等~~~

在這種炎熱的夏天~~

咬上一口~~~那種輕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真是盛夏的美食呀


這是另一道小魚兒的拿手菜~~~『鮪魚三明治』

光裡面的鮪魚沙拉可大有學問呢

細到幾乎忽略他的存在的~~~洋蔥

獨門調味料還有生菜

這種絕妙的搭配~~~竟然把鮪魚的腥味完全給覆蓋住了

滿滿一口盡是幸福與滿足的感覺


還有另一道『蘿蔓生菜沙拉』聽說更妙

只是我們的肚子還得留下空間來品嚐更讚的美食

因為來到這兒

一定要品嚐一杯小魚兒親手煮的咖啡

才能算不虛此行


專心的煮一杯好咖啡給客人

希望每位客人喝下每一口咖啡,都感受到是溫暖、是幸福、是放鬆

這就是小魚兒的堅持

 

她的堅持把我們這群對咖啡有偏見的人給馴服了

以前對咖啡的印象就是---+---好像在吃藥一樣

再加上我是對咖啡過敏的人【心悸】只要看到咖啡總躲得遠遠的

在朋友的慫恿下,嚐了一小杯小魚兒的咖啡

除了不會心悸外~~更神奇的是~~開始慢慢『想睡覺』了

原來~~~這就是小魚兒的咖啡

能讓人放鬆~~~

從此以後~~~戀上了小魚兒的咖啡




這是小魚兒的鎮店之寶『叮叮』、『噹噹』

 

想要跟我們一起享受美味的咖啡嗎

那一定要到mini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