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海盜大白鯊的美食樂園~小魚(Mini Fish)咖啡的美味輕食

2010051323:13


鯊魚的美食樂園~小魚咖啡的美味輕食

 

分類:商品拍攝
2010/05/09 16:01

 


美食攝影,是用相片挑逗觀賞者的味蕾,
如果這些照片,沒有在 3 秒鐘內,撩動你的慾望,
那麼,我就算是拍攝失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清爽的蘿蔓沙拉

02.來..嚐一口吧!!

03.綿密的焦糖烤布丁(採預約供應喔!)

04.小魚兒的絕世手工單品黑咖啡

05.極品冰滴咖啡(嚴重警告!喝過會上癮,恐怕無法再喝其他咖啡....請謹慎點用)

06.大滿足潛艇堡(跟阿Q桶麵一樣,吃一碗,飽咧好幾晚ㄋㄟ!!)

07.來張特寫

08.這是健康青蔬口味的....還有牛肉、豬肉潛艇堡喔!!

09.濃純的巧克力拿鐵

10.元氣三明治

11.除了鮪魚口味....

12.也有豬肉、牛肉三明治喔!!

13.VIP 限定~香茅嫩烤雞腿排

14.金黃香嫩的烤腿排,可是不定時限量供應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的好朋友~井仔腳的小魚兒,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完成夢想,
屬於自己的一間小小咖啡坊開張囉!!
雖然對於商品攝影並不專精,尤其對於美食拍攝,更是沒有什麼研究,
但基於友情贊助,也只好豁盡全力啦!!

美食攝影的困難之處,在於拍攝者只能透過相片的光線、色彩與元素安排,
來傳達食物的色、香、味、藝、形,並重新建立觀賞者對於被攝主體的「印象」,
以便挑動照片觀賞者的食慾,說來雖然簡單,但真要呈現出這樣的畫面,
光線的安排、食物的擺盤、主體的搭配與襯托,可真是費盡心思啊!!

雖然是首次的嘗試拍攝,但幸好結果算是差強人意,也算幫上了一點小忙,
選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希望有挑逗到你的味蕾,大家若有空,
也歡迎親臨小魚兒的溫馨小店,感受一下,絕品咖啡與美味輕食的魅力喔!!

小魚兒的部落格~
小魚兒的心情世界

Mini Fish 小魚咖啡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81號 (星期一店休)

預約專線:0956000032

坐捷運到小港最末站的1號出口,出來向南邊右轉第一個路口(就是立群路),
走約200公尺才會見到。其中會經過二苓國小的圍牆,接到明芳路,
繼續的直直走,會看到鳳儀宮,接著往左前方的方向看過去,
有一棟紅色大樓,小魚咖啡就在管理員旁,騎樓有花花草草跟漂流木喔。

 

最後,來分享一首歌,丁噹的~「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丁噹~親人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沒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 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 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英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瓜呆後記~~~

((我只偷偷的加了快樂,讓他喝起來是開心的))

上面這句話.是小魚兒自述  煮咖啡的方法

當我們喝到魚兒煮的咖啡時.

除了開心之外.也感受到了她的用心

魚兒是用咖啡在說故事.

就像一套日本漫畫書

作者藉著漫畫.讓大家深入的瞭解紅酒

到魚兒的店裡喝咖啡

我們除了品嚐到了咖啡的甘醇.美味.

在挑逗味蕾的同時

經由魚兒對於每一種咖啡來源

以及產地狀況的敘述.

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我們不是到魚兒的小鋪裡喝咖啡

而是去品嚐一杯具有故事情節.

並且加入了愛心.人情的溫暖咖啡香

讓我們能夠融入每一支咖啡的動人故事

小瓜呆引用了好友大白鯊的佳文

鯊魚的美食樂園~小魚咖啡的美味輕食  

背景音樂選擇了加油菊花

因為我看到魚兒有著韓劇 加油菊花裡的主角

菊花一樣.樂觀.知命.不畏堅難的進取精神

小瓜呆要說的是~~加油小魚兒

 

 

此篇是格友海盜大白鯊所製作與拍攝

接著換格友竹子所發表

緊接著就是格友怡萱也發表了

在此也收錄了怡萱的小瓜呆後記

還有,還有

最忠實的粉絲格友潘小妞也發表了文章

看來海盜大白鯊應該是樂歪了

發表了一篇文章竟然有四位格友陸續發表

所以

當我發現的每一刻,真的是感動的快要掉下眼淚來

謝謝許多格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你們的心意小魚兒謹記在心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讓大家喝到我的快樂咖啡

在此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