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仔腳的遊客版

2008070123:59

 

去掉斗笠跟袖套,拿著井仔腳特製ㄉ傘,我也要當一個遊客囉


背後是阿嬤的厝


三年一度的紀府千歲聖誕千秋,在這遇見的大姑姑,來拍一下


後頭的看板是我的爸做ㄉ,希望遊客為這個宫能出一點心意


展示一下井仔腳的傘,畫的圖案來自於我的媽的巧思


我覺得粉紅版的也很好,各有各的特色,呵呵....好甲意喔

來!來!來!我帶你們來瓦盤鹽田玩

這個就是瓦盤鹽田,上面的白色結晶部份,是鹽喔


看見的小白丘,是一推推的粗鹽


這個是推鹽的工具,慢慢的把它們推集中,太陽越大,鹽的結晶就更漂亮

再拍近一點

我也來推一下鹽


要很用力的往前推,才有像推鹽的模樣,呵呵

已經夕陽西下了,跟黃昏拍一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