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B

2008071102:47

今天下午來了一位客人,他很少出現平日的下午

習慣坐吧檯的他,今天沒位子了

他後來選擇坐在蛋糕櫃旁的一個位子

我遞了水杯過去,今天喝什麼?

恩...來杯格蘭地好了

在吧檯內又是霹靂啪啦、手忙腳亂....(好像沒這麼誇張)

終於把大家的咖啡煮好了(下午突然間客人一起進來)

想再跟他多說個幾句話ㄉ,他拿了咖啡杯跟水杯過來

我接過咖啡杯,要幫他把水杯加滿

他說:不用了,我要走了,只是來喝一杯咖啡

(我心裡想著:真的只是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回應著說:恩,那掰掰囉

過不到5分鐘,他電話打來了

妳今天心情不好嗎?

 沒有

可是今天的咖啡有點不一樣?

不一樣?

所以想說你心情是不是又不好了?

沒有呀!我每天都好開心,而且今天的咖啡不是我煮ㄉ

是喔,難怪呀!還是你煮的最好喝了,今天我都喝不出格蘭地的味道

真的還是假的,我盡是一旁傻笑的份,呵呵......

他,出現在店裡的時間,並不常,應該說偶而會出現的人,但他卻是我的好朋友,我只要心裡有事,馬

上就會打電話給他,因為是網內互打不用錢,所以他變成是我的垃圾桶,也敎我很多事情的方向,記

去年底,心情一直都不好,常常放假就跑去他那邊泡茶,也不管他是不是要工作,只要我出現,他就是

會陪我聊,並且還叫很多人來泡茶,說這是咖啡店的店長,我常常更正說,是小妹啦!所以他的同事我

也很熟,有時去泡茶,變成是有空的人陪我聊,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只是也沒有想到,因為這個地方的

關係,讓我對於公務人員的印象有點改變,原來他們真的只是跟我們一樣...(什麼一樣就由你去猜囉),再

談回來他,也常常跟一個女生出現,這兩個人就像是我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也很照顧我這隻魚兒,也

於喝咖啡非常的講究,店內的咖啡豆幾乎快被他們喝過了,常常聽見老闆說:快沒豆子給你們試了,

要他們一出現,就會不知不覺多碰出好幾個人,去年的8月19日,他們又是一夥人出現,我那時還在

力煮咖啡試喝咖啡,他們卻一個個排排坐在吧檯,就看我煮咖啡,結果我真的好緊張,以下是他在我

咖啡店的部落格留言,我把他擷取過來

小魚兒:那天大家都很high的情形,妳卻是滿臉通紅,叫我們這夥人不知道該要虧妳呢?還是要為妳加油,看到學弟的留言,他也慢慢能品嚐出咖啡的原味了,看樣子下次妳就必須要當眾露一手喔~~不是露一腿~~哈哈哈

妳們家的咖啡真的很棒,再加上有三位各有個性美女(eva、pola、小魚兒)的加持和親切服務下,咖啡更顯得美味更有朋友間快樂的感覺,咖啡不再是咖啡了~~

回想這一切的情景,彷彿是昨天一樣,結果看到日期,又是過了快一年的時間,而大哥哥大姐姐帶出現

的人,也都再那間泡茶間陸續的一個個出現,大哥哥大姐姐,謝謝你們'兩位,讓我真的很開心,放假也

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