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C

2008071401:22

店裡來了一對夫妻,他們固定禮拜六晚上來喝一杯咖啡

因為有了這對夫妻的開始,慢慢的星期六晚上就是夫妻一起來喝咖啡的時間

今晚我煮完咖啡後,跟C夫妻說,這是我替你們煮的最後一次咖啡

因為接下來的星期六我都休假,一直到八月底也都是

而因為C大哥工作的關係,星期天晚上就要回去中部工作

星期五晚上才會回來高雄,所以這對夫妻才會在星期六晚上出現

記得他們剛來的時候,C哥哥最喜歡抽香菸,不管天氣很冷或很熱

C姐姐總是會陪著C哥哥坐在外頭,大約一個小時多就會離開

我也詢問著,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

C哥哥說又不是年輕人,當然喝完咖啡就走了

慢慢的逐漸熟悉了起來,跟C姐姐越來越有話聊

開始期待著下禮拜的談話,他們本來的九點到,也提早到八點到

本來只有一對夫妻,現在累積到三對夫妻,最多還有到六對夫妻

也因此對於這對夫妻的開始,星期六的晚上是多麼的熱鬧、快樂

C姐姐跟C哥哥,是看起來最簡單平凡的夫妻

他們曾說,因為有這咖啡的關係,讓他們在星期六晚上有個藉口出來

好像上個月吧!在平日的某一天晚餐過後,我還到C姐姐家玩

C姐姐真的很像鄰家的媽媽一樣,準備一堆東西給妳吃

好不容易一盤水果吃光了,又詢問著還要不要再吃什麼東西

真的讓我享受到像貴賓級的客人一樣

要回家的時候還準備一罐大顆葡萄乾給我帶回家

呵呵,真的好客氣喔!

所以,爲他們煮著最後一次的咖啡,我的心相當很不捨

時間怎麼就那麼剛好,只有這一對夫妻只會在星期六晚上出現

突然之間,又開始想念了起來,我不是還有50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