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人的故事之A

2008060202:21

當老闆不在家的時候,其實我會很想遇見想要認識咖啡的客人

很幸運的,下午來了六個客人,剛好就是想要喝咖啡的客人

我開始的一一介紹各種咖啡的特色,開始和他們對話

我感到很開心,並細心的為他們煮出一杯杯的咖啡

結果,把賽風下座拿回去放好時,不知怎麼拿的,手竟然舉的太高而敲到紅酒杯

碎的好大一聲,紅酒杯的碎片分散開來,我嚇傻了,怎麼碎了

此時,吧檯坐了一對夫妻,看見這整個情景

也知道我快要哭出來了,並詢問杯子的錢多少?

a客人就說:跟老闆說是我打破的,破的錢算在我的帳上

我回應著:不用啦,沒關係的

a客人說:說是我打破的,你就不會被罵了

我說:可是,老闆一定不相信

a客人說:你們三個人不要說,老闆就不知道

於是,我趕緊收拾好心情,去外面跟客人介紹他們所喝的咖啡

在回到吧檯內,a客人叫我拿出一張紙條過來

他寫了紙條,叫我拿給老闆看,後來他們就離開了

老闆回來了,我遞了紙條過去,他沒有很生氣

後來知道是很貴的紅酒杯破了是相當心疼

我接著說:a客人說破的錢記在帳上

老闆就說:我怎麼會去跟他算這個錢呢?

事情是有一個END,只是我也知道

我欠他的人情又更多了,也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

他總是會在我需要幫忙的出現,就像個天使一樣

也很講一些五四三,常常逗我笑的很開心

我還跟他打賭,輸了兩碗牛肉麵,至今尚未兌現

我的信心是他給我加持,也是讓我在咖啡世界勇往直前

真的謝謝你!謝謝你!!

小魚小魚我跟你說』,這是他常常對我說的開頭言,因為我知道,我又會是他話裡面的主角,或者又會有什麼勁爆話題出來,總之在那個當時,我是最開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