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咖啡

2008093002:34

我想大家對它的印象,應該是一杯又苦又酸又澀的黑咖啡

或者我喝咖啡會睡不著啦、會胃痛啦、會心悸啦.....其實,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

喝咖啡就像喝一杯好茶一樣,你可以藉由咖啡溫度的不同去感受它這一口所帶給你的滋味

如:花果香、煙絲、柑橘、奶香、黑巧克力、檸檬、水果香.....好多好多的味道

這些味道不是添加香料所形成,而是它們來自於不一樣國家

因氣候、土壤、地形、高度的不同,呈現出來的滋味也就各有各的特色了

所以建議不加糖跟奶油球或奶精之類的東西,因為加了這些東西的咖啡會變成酸性的

而且呀!冷掉的咖啡你也喝不完,因為那個討人厭的酸就會出來了

所以,我對於黑咖啡的喜愛,大家應該可以感受那細膩的魅力

沒錯,那就是一杯『黑魯魯』咖啡,呈現出來的美妙滋味就在這黑色世界裡

等著你我來尋找它的神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