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賣咖啡店的文化中心

2008092001:50

明天在文化中心裡的咖啡店就要開始試賣囉!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就已經是20日,我都還不知道9月份是怎麼玩的,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一想到這一陣子以來,大家過的不知道怎麼的忙碌的方式,也都要在明天要交出一點點的報告

老闆也授權給我,讓我跟烘培師傅討論要賣什麼單品咖啡,我真很謝謝老闆

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發揮,更讓我去搜尋客人的口感,這似乎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本店的特色除了是德國的杯子之外,每呈現出來每一道點心、餐點、咖啡、茶類.....

都經過在三的討論、試吃、改進,呈現給每一位的客人都是最棒的

雖然文化中心內部的整修期間,會少了很多客人的光臨,但我一直相信

喜歡我們店的東西,無論是餐點也好、為了杯子而來的客人,都會有滿滿的東西而帶回家

小魚兒當然會更用心的呈現出,一杯杯屬於您的黑咖啡,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