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會有樂極生悲嗎?

2008092601:02

不知為什麼,每天就是好開心,覺得自己就是很幸運的一個人

不管在何時的出現的自己,總會有屬於調皮的方式去呈現

甚至還有一通訊息,隔了20幾天才發現到的驚訝與不知所措

還有朋友要來找我,店的住址、電話、名字通通都沒有的情況,一家店竟有了試賣

也許是每天都太好了,總會在某時候會有一些的不開心,要爲我達到平衡吧

這樣就不會有樂極生悲了嗎?是我該感謝讓我也有點不開心的人嗎?

這好奇怪的謬論,只是從以前開始,我如果太開心,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或許這一陣子的順利,讓我太得意忘形了嗎?所以才出現那些人

所以呀!開心就淡淡的開心,做人也該低調一點好了

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條路要走,也期待大家跟小魚兒一樣平平安安的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