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01:25

人,簡單的兩個筆畫,串成的一個字,是最簡單易懂的字

也好像我在煮咖啡,遇見了對的人,兩件事情串成了一件事件,也變成了最開心的故事

也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中,每天上演的許多故事,讓我的生活中不是只是咖啡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緣分、默契,更讓我相知相惜,每天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的好朋友,知道了我在這小小的空間中,都還不嫌遙遠的來看看我,呵呵,真的是感動呀

雖然,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一杯咖啡的結緣,而讓大家的感情繫的如此的緊密

但我可以知道的,我已經不想離開咖啡,我想更深入的去認識這黑色的神秘世界,慢慢的跟客人去尋寶

那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每天的上班不是上班了,突然之間閃過好多好多畫面

從以前不懂咖啡的毛頭小孩,甚至在便利商店的不會笑,呵呵,現在所發生的每件事都變的有趣了

還有小時候要加很多糖跟奶精,我敘述給媽媽聽,那時覺得自己是個很驕傲的小孩,因為我也在喝咖啡

想想在這10年裡,真的讓我成長的不少,尤其是『人』敎了我很多東西

要好好懂得保護自己,呵呵,以前始終不懂這句話該如何解讀

現在,遇見的人,似乎也漸漸的讓你明白這句話的用意

可是,笨笨的我,還是依舊希望這個社會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現實,開心一點不好嗎

還記得高中同學說過,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也許就不會有戰爭了

呵呵,想到這個人,我居然沒有他的電話,因為手機大約在兩年前騎車時飛了出去

也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還記得剛畢業時有在寫聖誕卡,只是好幾年沒寫了

人,好像就如此的消失了,其實並沒有,因為地球是圓的,到最後還是會再相見的

所以,我相信『人』,不管他是否出賣過你、害過你,我相信這個『人』還是會幫你

像我在那小小的空間裡,就學到很多跟『人』有關的道理,所以我過的好開心、好快樂

謝謝!這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感恩啦

謝謝!正在看此篇的朋友,因為你讓我有了人氣,呵呵

PS:想跟大家再分享一個快樂又幸福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panjoy/article?mid=6944&sc=1#6949

        想知道為什麼嗎?進去看就知道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