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2008111401:26

 

這是猴子的家,除了有樹板讓他啃之外、還有檀香的枝幹讓他爬來爬去

偶而沒有放襪子進去的時候,他可是會想進一切辦法躲進毛巾裡面睡覺

或者就像這樣靠著樹板,用很無辜的表情,再等你過來餵食東西、或是跟他玩

知道我沒關蓋子,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會偷溜出去


馬上一溜煙就趕緊跑到這邊,表示我真的不會亂跑

不然,我就把他抓到襪子裡面,那兒也不能去

也許大概知道又再拍了,特地抬著頭,讓我仔細搜尋他的表情


這是我拿著襪子,慢慢的給他按摩,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也是我目前拍的最經典的一張,睡覺的猴子之半邊臉,有找到他睡覺的眼睛嗎

寒流即將來襲,開始給他增加保暖措施,就這樣躲在裡頭

看見外頭又有好玩的東西,已經準備要溜出來了

這是寒流來襲的家,由於沒有準備小燈泡讓他保暖,所以就以鳥巢來當作他保暖的地方

那天還沒鋪上毛巾,就還不進去,等我趕他進去之後,他就不出來了

這可是一直在呼喊著他,他才勉強出來看一下

東看看、西看看,你們外面究竟在搞什麼東西


乾脆我自己出來好了,你們都不用說了

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是不是跟猴子長的很像,我一看見就買了下來

如果說不像的話,就是史迪仔有頭髮、猴子是禿頭,比照上一張會更清楚

後來就又沒的玩了,他又躲進去來裡面,我把他的毛巾撥開一下


以不到3秒鐘的時間,馬上又探頭出來看看,可愛的模樣,讓你呵呵笑個不停


最後,我真的找到一張松鼠,他好像也是在吃果子,但就真的沒我家猴子古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