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01:13

我始終在找一個感覺,也很努力去搜尋這個感覺,讓他變的是如此的完整

只是感覺迷失了,好像也離家出走了,就在這樣不知不覺中

我找不回來了,連我自己也迷失了,我不知道該從何找起,這份感覺

每天很忙,忙到感覺都要離我遠去,是我對感覺不理不睬嗎

沒有,我真的很努力去做好,但感覺,真的走了,不理我了,也不告訴我

我不懂,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應該要多撥一點給自己

感覺即將要帶走快樂,他給我時間,要我在去找,但沒有給我方向,我該怎麼找

不行,這樣不公平,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連我的快樂都要跟你去旅行

我要跟你們去,我就是那個愛哭愛跟路的小女生,你們要帶我走,不要丟下我

他說不行,因為難過跟在你身邊,所以你不能跟我們去,除非你叫難過離開

但我要怎麼去做,因為我找不到自己,怎麼有理由拋棄難過,誰能告訴我

我找不到,因為我一直在走,走到我也不認識的地方,全部都不認識了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擁有你,繼續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不要這麼冷淡

你說不是這樣的問題,叫我該去解決問題,好好去思考,你還會考慮是否要回來

為什麼又要去找,我就是找不到,找不到,你到底懂不懂,我真的找不到,我真的好累

可以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嗎?我在努力找,不要丟下我,不然,我真的很害怕

不要走呀,我真的會把難過拋棄,求求你,只留在我身邊就好,我保證不吵你

..........................

結果,感覺還是走了,連快樂也跟著去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