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黑咖啡的心情

2009040800:16


黑咖啡,是一杯迷人的黑世界,神秘的口感,也讓人捉摸不定

我很喜歡這黑世界裡,與客人分享它的奧妙

就像一杯需仔細品嚐之下,才會猜得出這杯咖啡的名字

而咖啡客人也總是會給我很多驚喜,總是敎我懂這咖啡的人生

咖啡是苦澀澀的,總要喝到一定的滋味後,才會發現原來咖啡的回甘

才會像倒吃甘蔗,越嚼越甜,只是喝過我的咖啡的人都知道,我的咖啡一點都不苦

如果還因應客人的需要,我的咖啡也可以不酸、也可以不要的那麼的厚實

也常有客人打趣的說:我的咖啡根本就不是叫一杯咖啡(因為不苦、不酸、不澀嗎?!)

也許我堅持的是,要爲每個人良身訂做出一杯咖啡,就是屬於自己的咖啡

當我了解你喝咖啡的想法後,總是希望能竭盡所能的煮出讓你感到心動的咖啡

有人感動了、有人開心了、有人微微笑了、有人滿意了、有人驚喜了

也有人也很真誠的告訴我:這是我第一次喝咖啡不加任何的東西

這些都是客人最真摯的心聲,我很開心,因為和他們的分享,使我收穫良多

算一算都快四年了,煮咖啡的日子,讓我學習更多的東西做人的道理

也在吧檯內,看盡各式各樣的人生百態,就像一部部在搶先上檔的電影

今天我又接到一位咖啡姐姐的來電,她問我:你還是在那裡煮咖啡嗎?是的

我的眼淚又感動快要掉出來了,我真的還在這裡呀!我沒有再亂跑了......

一家咖啡店,總是要做的久,與你有緣分的客人才會陸續出現,這總是個不變的道理

所以不管是咖啡客人A.B.C.D.E......還是只是路過的甲.乙.丙.丁......

我都會很開心你們的到來,就只是一杯黑咖啡的結緣,讓我有機會去發揮我的黑世界

所以,我很謝謝大家,讓我在咖啡世界裡是隻開心的小魚兒,一點都不孤單

也許,我也知道你現在不能來看看我,喝我的咖啡,但我會一直等著你的到來

因為,喝一杯咖啡,經過等待,才會讓人有無法忘懷的滋味

小魚兒,今天又遇見了喜歡喝咖啡的客人

小魚兒,今天又遇見了N年前認識的鄰居

小魚兒,今天又遇見了我的咖啡客人

小魚兒,更在每天的日子裡,總是出現意想不到驚喜,也讓我每天都在期待著你

而黑咖啡,對你來說,又會是怎樣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