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對不起!我先暫時離開一下了

2009042701:01

當我下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知道我即將對不起支持我咖啡的人

我想先暫時離開咖啡天空,尋找自己當初熱愛這生命的開始

也許該好好去充電一下,也許該好好去重新看這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

不管最後的決定再何處?小魚兒都會很努力且用心的製造一杯飲料給您

或者我無法製造出一杯飲料,我也會帶著一杯我喜歡的飲料與您分享

只要我對於服務的心還在,到哪裡都可以呈現出我的光芒

咖啡豆我已經磨好了,換B哥哥沖給我喝

謝謝B姐姐的加持,讓我感到今天的我,依舊是最神采飛揚的

我會努力保持這樣的感覺,再去找C姐姐喝茶聊心事,還要記得約A哥哥出來

對了,還要跟迷人的妞妞賊去捕捉精采的畫面,別忘了要算我一腳

開始放假的日子,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但當米蟲也要當個健康的米蟲

何謂健康的米蟲,就是吃喝拉撒睡一切正常,別忘了還要出去跟太陽公公的約會

大家開始期待了嗎?【七桃】是個很健康的身心活動,小魚兒目前有時間了

我會努力去七桃回來,然後跟大家報告,我又跑到那裡去鬼混了

集仁社的夥伴們,等我去高歌一曲,或者來打打今年最棒的運動

突然發現,當一切淨空之後,好像也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原來,認識朋友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我很努力的去展現自己,也期待您也要開開心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