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歲二個月了

2009033123:49

 

每每看見猴子,頑皮逗趣的模樣,總是讓我的時間不夠用

很想把時間全部陪在這個【古錐的】,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它

看它認真吃東西的模樣,看它傻傻的看著自己

尤其早上聽見我下樓的聲音,就會探出來瞄瞄看

於是我一定跟它說:猴子表現不錯,來吃個蟲蟲囉

又看見它卡茲卡茲的吃個很過癮,可是我上班的時間又來不及了

猴子,不好意思,晚上再讓你多吃個幾隻蟲蟲呀

晚上回到家,它又馬上探出來看,咦!姐姐回家了嗎?我的蟲蟲呢.......

猴子身體大全景,尾巴可是比身體還要長,後來才發現,尾巴捲起來就變成睡覺的枕頭


我在吃乾糧,補充一下維他命的鈣質


猴子的後腳,感覺就像鴨子一樣有蹼,站的很穩,也跳的很高


這是某天晚上,再給猴子按摩,趁它睡覺後,抓它的手手出來看看,眼睛就睜大大的看著妳


妳到底在做什麼,又再偷拍我了,就只給妳5秒鐘,幸好有卡到這一張,因為它又跑進去了


這兩天回井仔腳,我也順便帶猴子一起回去,也真的為難了它,一副就是很無辜的模樣


我真的不想理妳了,老是喜歡捉弄我,我要去睡覺了


過不久,還是又把它叫出來,猴子、猴子,別生氣啦


我可是沒什麼耐心,有什麼好料的,趕緊呈上來,最後三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