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停留在?

2009091900:12

忙了好幾天,我的黑咖啡終於如期的誕生了

幸運的是,我再度遇見好老闆,叫做大大,他是一個超級豪爽的大大

只要你有能力,他就越欣賞你,也把屬於你的世界讓你去發揮

也許大家會覺得奇怪,小魚兒不是去井仔腳了,其實,井仔腳是一個很悠閒的好所在

只是,小魚兒還是比較喜歡在高雄煮咖啡,跟咖啡客人一起在咖啡店裡聊是非

井仔腳的黑腹燕鷗,聽說已經來探班了,喜歡黑腹燕鷗的人,也似乎在悄悄的準備時間前往

然而小魚兒真的也很過意不去,依舊又在高雄穩定下來煮咖啡了.......

這次的咖啡店,有點不一樣,是以港式飲茶為主,吃著燒賣、蝦餃,手拿著咖啡

哈哈!依舊支持小魚兒的您,是不是又跌破您的眼鏡,這小魚兒真會游呀

大大讓我去發揮吧台所有東西,也讓我增加了幾款的黑咖啡,讓我在這黑咖啡世界中繼續遨遊

所以當您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吃盡所有的道地美食,也可以再度品嚐小魚兒的咖啡

今晚,因為小魚兒太貪吃了,竟然忘記要拍美食的圖片回來與您分享

聽著香港師傅講著,他那隻大肥鵝、叉燒、還有脆皮燒肉.....呵呵!我真的嚐到了

難怪臭屁的不得了,一直吹噓那鵝是這怎樣又如此,只是那廣東腔,也真是聽櫳無

還有結合台灣的師父,炒出來的美食料理,也真的讓您口水直流,飯一碗又一碗的吃

所以,當有機會看見小魚兒,可別嚇壞了,我會實實在在變成一隻大肚魚

誰叫我又游到美食天堂的地方工作,是心動了!還是想喝咖啡!挑戰你的味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