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遇見了一個超級大騙子

2009100121:54

這個大騙子,就是我說的大大,讓我去發揮咖啡世界的人,結果,卻成了一場騙局

對於這一禮拜的突然大轉彎,同事們除了錯愕,還是錯愕,甚至有的人相當氣憤到想打人

話說,我們這群是大騙子應徵進去的人,裡頭的員工也高達近20人,他都給每個人一個很美的故事

這幾天,大家在一起,七嘴八舌談論著,只能說他是詐騙集團的最高領首,因為他讓每個人都很佩服

我們這群員工,早在25號就可以預支薪水,每個人都很開心的以前遇見一個好老闆

生活總算不成問題了,結果這個大騙子卻還有辦法跟他們說,28號一定拿出來給大家

還說我們工作辛苦,以後在月底的禮拜天要辦聚會,而這倒數的禮拜天27號,竟帶大家去唱歌歡樂

那晚,大家玩的很盡興,也很安慰有了這樣的一個大老闆,那種唱歌的開心,大家都非常的歡樂

我們幾個小女生,還躲在廁所拍大頭照,玩的非常的相當開心,好像小朋友的童真

沒想到還沒分享相片的開心,卻是讓大家在這樣快樂之外付出慘痛的代價

因為,隔天28號下午,老闆真的跑了,大家還不相信這個事實,晚上卻有人跳出來說明

一直拖到至今,已經10月1日了,大家依舊沒有領到薪水,一個個的情緒非常高昂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們,他是居什麼良心,搞出一個港式飲茶,結果卻是一個空殼子

而這群的員工,不僅成了受災戶,還是目前不知情形的廠商,我都不敢在想下去

緣由來自於,這家公司的老闆,因為生意一直不好,所以才應徵一個合夥人進來

結果,這合夥人卻幫這個老闆搞出一個港式飲茶的洞,他除了拿拿店內的營收,還在店裡當老大

就這樣在這間小公司玩了20天,而這結果的承擔責任,卻是這家店的老闆,而我們愛莫能助

每個人都在為這幾千元,一個個手機費繳不出來,還有房租付不出來,要被趕出去

還有電費、水費的開銷,聽見大家的痛,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期待明天會有一線署光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真的很天真的以為遇見了一個好老闆,而阿爸卻不停的耳邊提醒著你

你在公司就是要小心,什麼東西不要雞婆,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然而

我很努力工作,想證明自己真的遇見一個好老闆,卻不到一個月,什麼都幻滅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為什麼壞人就是如此囂張,我們至今卻無法對那個騙子有什麼法律行動

無奈的是,原來的那個老闆,卻讓自己的債務繼續上升之中,他拜託我給他時間

但原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就連我,單純的想煮杯咖啡,竟也惹來一身腥

誰又能告訴我怎麼辦?難道在工作中煮杯咖啡,卻也變成最奓持的一件事

經濟不景氣,大家有目共睹,但我真的希望,社會不要真的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