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咿通

2009090823:36

人生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長長久久的

任何的東西都會失去,都會不見,即使你保護的再好

該失去的,依舊會不管你多麼想要,多麼的不捨,還是會跟你掰掰

也有東西注定跟你一輩子,無論是多麼想丟,但總是會在你的身邊

我想這一切就看開吧!不管未來是怎樣,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你不知道這個東西會跟在你的身邊多久,也許一天、一個月、一年、甚至一輩子.....

猴子的離開,給我很多想法,也讓我知道人生有很多東西需要把握

有可能只是一瞬間的快樂,但也會有一瞬間的傷心

喜...怒...哀...樂...

人生就是要高潮起伏不斷,只是太精采了,落幕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孤單了

我以前常說:天天開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雖然很努力維持著這樣的感覺,但面對無人的夜晚,有時還是會做點不一樣的

人總是會把自己所快樂的一面呈現出去,但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最明瞭

紓壓,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你也做了嗎?

好累、好累,睡一覺就不累了...身體的累好解決,但心裡的累,誰可以解決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什麼也不知道,或者,盲目的生活著,好像又意義的一天

去見好多人,看好多人忙碌,看好多的故事,只是也少了很多的時間

一天24小時,每個人都一樣,都有自己的方式在生活

只是,要怎麼去分配給24小時,人生才又不算白活

失去的找不回來,就是如此的現實與慘忍,好像又要有了什麼,人生才會有意義

沒有了,沒有珍惜,什麼東西都沒有了,也留不住了,很多東西只是空殼

你很幸運的活了下來,豐富了人生,只是也看透了人生是怎樣的醜陋

人性是多麼的貪婪,但最後又得到了什麼,看開吧!人生就只是人生

沒什麼了不起,每個人都一樣,又不是你有錢你的東西才不會失去

快樂是用錢買不到的,呵呵!錢也是會買不到東西,太好玩了吧

但沒錢的日子,卻總是用快樂來豐富人生,會不會太寫實了

緣起緣滅,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卻沒有人可以放的開,不然就不會有社會案件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