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

2008090822:45

離開了工作這件事,每天過的生活真的很悠閒自在,賴床這名詞也好像不見了

我一直很想煮咖啡,去享受那種迷人的滋味,我的媽還是天天陪著我品嚐咖啡

只是不夠,少了這舞台的魅力,我發現自己也逐漸少了自信

離開了我所喜愛的咖啡店,才只不過9天,我竟然開始在思念起咖啡客人

所以,今天中午接到咖啡客人的電話,說要找我去看看咖啡店的情形

呵呵!管他三七二十一,丟了個我要出去訊息,一瞬間就不見人影,留下傻眼的家人

到了目的地,看見一排一排的德國杯子,真的很漂亮ㄝ

有卡布奇諾杯、拿鐵杯、冰摩卡杯、黑咖啡杯、啤酒杯....一系列的排排站好

那是我咖啡客人所喜愛的杯子,也呈現在這家咖啡店裡

我心裡開始想著:如果可以在這邊工作也是很幸福呀!(畢竟現在的我是失業了)

我的咖啡客人似乎感覺的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竟然開始在問我: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自從離開了咖啡店,就開始在玩囉!生活變得更自由自在了,只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就這樣慢慢把自己的想法跟咖啡客人分享,他告訴我:我少ㄉ是咖啡舞台

如果你來這裡煮賽風,把你的咖啡在呈現給客人知道呢?留下一臉傻眼的我

後來,我也答應他了,15號之後就開始了我另一段的咖啡故事了

井仔腳的天空對我來說是一個夢想,我也想回去去享受那田園鄉村的生活

只是,就如我的咖啡客人說的,少了咖啡舞台,你的信心就會不見了,跟著快樂就沒有了

因為你喜歡煮咖啡,留在這裡你會得到你要的,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井仔腳的天空

還是我也幫你弄個名片,抬頭寫『井仔腳的天空....小魚兒...』

呵呵!不用了啦,這也讓我看見了咖啡客人的真誠

也真的很謝謝你,讓小魚兒有個地方可以游來游去,我真的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