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寶貝都是女生

2010052601:24

 

自從開始養了蜜袋鼯之後,每天就是跟叮叮噹噹玩

想到就是把它們放在手上抱抱、摸摸,有時他們又像無尾熊抱著手指頭

結果,前幾天的某一個下午,居然發現叮叮的肚肚有育嬰袋

會不會是我抓錯隻了,來...我再來看一下噹噹,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叮叮、噹噹,都有育嬰袋,難怪,都已經六個多月

叮叮還沒禿頭,我還在想是不是營養不夠,可是兩隻就一樣重

這下的新發現,趕快救人郎!叮叮噹噹生不出小寶貝

因為小時候噹噹手指頭有受傷,所以可以分辨誰是叮叮或噹噹

不然,只看見這古錐ㄟ模樣,是分不出是叮叮還是噹噹

因為我的手指頭受傷了,長不出來,所以我是噹噹

沒什麼事情,我們倆就會鑚在一起睡覺

瞧!我們相親相愛的模樣,連主人都被我們給騙了

叮叮噹噹的趣味,就是還可以在自己的身上玩

呵呵!手指頭是不會騙人的,我是噹噹啦

趁叮叮噹噹在肩膀上,快...幫我拍一下

這姿勢有正嗎?叮叮噹噹開始亂跑了,拜託給點面子啦

我在喬一下姿勢,叮叮噹噹陪我一下啦

每次抓出來太久(超過10分鐘),叮叮噹噹就會各自跑開了

如果還要再繼續跟他們玩,只好先把一隻送回籠子囉

還有這姿勢,就是不要亂動,讓我拍一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