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忙,但很開心

2008091801:53

現在每天睡醒之後

有時吃個飯或沒吃飯就出門去了

一直到了晚上10點多才回家

我究竟去了哪裡?

答案是:好多地方

切,好像有說跟沒講一樣

其實

我真的去了很多需要我的地方

舉例:文化中心、吃飯的地方

哎呀!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很感謝我的咖啡客人,提供一個咖啡舞台給我去發揮,這一陣子東跑跑西跑跑的地方,也都是跟咖啡

有關的事情,我很開心,咖啡客人給了我忙的機會,也讓我每天都可以煮咖啡來大家一起喝,讓我對於

自己的技術還需要在磨練,也因為我遇見了烘培師傅,給了我很多無限的咖啡知識,這一杯『黑魯魯』

的玩意呀,竟然是那麼的特別,難怪被它吸引了,就無法自拔它的美味,我的咖啡客人,也就是我的老

闆,每天看見我的第一件事,小魚兒:快煮杯咖啡來喝喝。是中午的時候煮咖啡,他就會說:真的讓我

醒了過來。有時在外面一忙,回到店裡就已經傍晚了,他就會說:趕快來杯咖啡,解解癮吧!其實,對

於老闆的說詞,就好像中了我的咖啡毒似的,非要送上一杯咖啡不可...這是我老闆可愛有趣的地方,也

因為他的每天期待,讓我每天的出現,有了基本的客人,再加上這兩個禮拜在研討事情,總有一些朋友

來找老闆,此時,老闆總是會介紹著我,讓我在呈現出黑咖啡的魅力,我的心裡總是很謝謝他,真的讓

我有這機會來呈現,小魚兒的咖啡,也就在這個地方逐漸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