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之迪士尼

2008090522:32


要開始遊玩迪士尼樂園了

仔細看一下工作人員,是穿著很可愛的公主裝,是故意給她偷拍的呀

來到售票口,還有米奇造型的窗口,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有吊帶,感覺是米奇在幫你服務喔

映入眼簾的是,當然是背後的米奇噴泉囉

還有很可愛的海獅載著米妮去玩球

要開始進入迪士尼世界,頭先是大米奇的歡迎花園囉

這是在等待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時,出現的維尼俏皮的模樣,也開始玩了起來

快點啦!這邊也好好玩呀,我也抓到了小熊維尼了

我和好朋友一起坐進密糖罐,開始穿越百畝森林,體驗童話之旅

只是看著看著,不免還是狂照了起來,姿勢挺不錯的吧

這裡坐著還有兩個大朋友,呵呵!真的很好玩呀

哈囉!跳跳虎你好:我也來跟你打聲招呼呀

看見我們三個俏皮的模樣,就知道小熊維尼帶給我們多少的歡笑了

來到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造型橋裡,當然不免選了個角度拍一下

在尋寶遊戲的過程中,遇見了漂亮的公主與王子,也很熱情跟我們打招呼喔

這是童話裡的掃帚精靈,還要拎兩個水桶,我也來幫祢一下啦

來到這裡,還遇見了魔法師,究竟是在哪裡出現的人物有點忘記了

經過詢問之後,可以摸摸牠的長鬍子,他那呵呵的笑聲,還挺有趣的

這是泰山的樹屋,也開始進入了探險世界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碰出一個人物出來,呵呵!大概又是愛現囉

晚餐時間到了,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頓迪士尼餐點的滋味呀

仔細看一下,連紙巾、牙籤都有迪士尼的圖案,真的是很不一樣啦

天色已晚,都開始變成一座座會發亮的城堡,不免要當個公主般的姿勢(假裝自己有穿裙子)

我和好朋友比較阿沙力,直接是手牽著繼續在去買東西囉


很特別的大氣球,經過詢問之後,還是不能讓我們拿著氣球拍拍照

(賣氣球的人是蹲在我們之後,真是辛苦了呀)
 

夜晚的迪士尼真是與眾不同,所有的店面都變得好漂亮,連背後的城堡都是紫色ㄉ

米奇跟米妮都還有黃金量身訂做ㄛ

連米奇帥氣的模樣,周先生的黃金雕像,真的是猴賽累呀


已經要告別迪士尼的尾聲,我還要再來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