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了

2008090500:06

『看書了』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好像總是在耳邊輕輕的對我說著

只是我也常常回應著三個字給它,我『沒時間』,因為我總是很忙

所以一本書、二本書、三本書、、一本本的出現,我知道要看書了

偶而會去書店看書,買了一本書、二本書,我知道要看書了

只是買回家還是擱在旁邊,因為『沒時間』總是讓我一天又一天過去

8月31日,很意外的,一個人送來了一本書『等一個人咖啡』來給我

因為隔天就開始放假,所以那天晚上開始翻了一部份,沒想到竟然那麼好看

這算是一本小說,一個跟咖啡有關的小說,只是很久沒有看這一類的書

所以,想說既是有人特地送來給我看,就趁著『放假了』好好看這一本書

沒想到這一看,竟然迷上裡面的情節,『等一個人咖啡』,換我開始的想著

我煮了那麼久的咖啡,只是因為我要給我喜歡的客人一杯好喝的咖啡,如此簡單

也好像不用特地去等一個人,客人依然會繼續出現

如果有緣,即使離開了咖啡店還是會遇見我的咖啡客人

因此我的情況好像跟書中的不太一樣,所以越看越有意思呀

我曾經想過,我希望我的他,是一位會品嚐咖啡的人,這樣他就會懂我再說什麼

只是曾經也遇見,但好像就斷了線,沒有交集,也很難再溝通

所以我不再想太多,只是很希望來喝咖啡的人都是幸福且快樂的

想當然若我可以很悠閒的煮一杯咖啡,我也是很開心

像現在放假了,早上也開始煮一杯咖啡,滿滿的幸福洋溢就在這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