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朋友與神祕朋友

2008120102:32

開始上班了,也逐漸開始沉醉於咖啡世界的快樂與感動

好幾天前的某個晚上,已經九點半了,超級好朋友打來確定下班時間

我說不管幾點下班,你如果現在要過來喝咖啡的話,我可以陪你到12點

因為我好久沒看見他了,只要我不開心,他總是會逗我開心,連上個MSN也會笑到肚子痛

又聽說他還要帶朋友來看看我,我怎麼可以不感動呢

他們總共有五個人,加上我六個人,卻在這個寒冷的夜晚中笑聲連連

接著還要看著我煮咖啡,全部通通圍過來,整個吧檯內好溫暖

也讓我想到剛在學煮黑咖啡大約一年後,一群大男生就圍著我煮咖啡

還是小菜鳥的我,可是滿臉通紅,我手的姿勢還不是那麼熟練,卻有一雙雙的眼睛看妳表演著

那時真的好害羞喔!對於那個場景,我依稀記得那是鼓勵與力量加持著我

要煮出好咖啡,我們不怕喝到苦咖啡的滋味呀

所以當這一群特地來找我喝咖啡的朋友們,即使圍在我身邊,一雙雙的盯著妳看

呵呵!我居然迎刃而解,在也不害怕了,反而可以在好朋友的見證下出現好喝的咖啡

在那寒冷的夜晚,我感受到他們熱呼呼的友情,也在那個夜晚裡,睡個特甜特香

今天的下午,來了位神秘朋友,因為呀!我總是找不到他,我都是等他出現

想說要給我驚喜,結果已經來了兩次,可是店卻沒開,一次在施工中、一次在店休中

今天要出門前,特地來了通電話,呵呵!這次乾脆先打電話確定好了

而這一出現,陪我大約有4個小時,他喝杯熱拿鐵,我說不准規定我拉什麼花

結果呈現出一片長條型的葉子,他依舊很心細的說,這個我也喜歡呀

因為我拉花,要看我當時的感覺,如果規定了,肯定什麼花都沒有,變成.....

認識他的緣分,也真的很奇妙,算算都三年了,也跟超級好朋友一樣久

結果當大家一談開來,彷彿大家都認識一樣,世界真的好小,小到讓我感動

也都在這咖啡中在度遇見了,讓我更珍惜當中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