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貓的朋友

2009050200:44

 

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朋友提議到家裏先看看貓

我說:看貓,好呀!好久沒有跟貓玩了(因為讓我不禁想起那隻肥肥的貓)

當門被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看見一隻白白的貓,一不溜煙就消失在我眼前

怎麼跑了,【妹妹】出來呀!怎麼會這樣...我是來看貓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養貓20幾年,目前家中有三隻貓

朋友趕緊去抓了一隻比較不怕人的貓【小虎】出來跟我SAY HELLO

我是【小虎】啦!聽說有貴賓來到,我先出來招呼招呼

我是【妹妹】,人家真的比較害羞,那有這樣壓著人家不放啦...

慢慢的,我發現這個家裡,超多貓的造型,就像這隻就在喝咖啡的貓

去摸摸觸感,真的很像石頭下去做的,大概有像膝蓋麼高,看過去,也像在跟你打招呼

【小虎】是一隻很酷的貓,也是很有個性的,最喜歡跟我朋友睡在一起

咦!這裡還有貓ㄟ,我一直再跟你打招呼喲

這裡的貓更小隻了,你們家的貓真的不少,那究竟有幾隻呀?


這隻狗叫【點點】,也許玩累了,我就硬是把【點點】橋到跟【小虎】一起拍照

這隻貓在睡覺ㄝ,刻的很入神,讓我不禁多看了一眼

還有這隻黃金貓,聽說尾巴斷了,朋友媽媽特地拿葉子來做貓尾巴,真的是創意


櫥窗裡也有,這隻貓大約手掌大,靜靜的睡的很熟,讓你不忍吵他


呼!我在做貓式運動,看我的手可以深這麼長...


東拍拍西拍拍,【小虎】乾脆就躺在那邊,我在他身上順一順貓毛,真的很像毯子


愛睡的貓,圓滾滾的捲起來,就像一顆球一樣


喲呵!還有坐在上面的貓,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又發現一隻愛睡的貓,我問主人,你們家的貓都喜歡睡覺喔...


連廁所的鏡子,也有造型貓貓,看了就令人感到好開心,主人在擺設這些貓,真的很用心

還有第三隻貓【黑豬】,朋友一直找不到他的芳蹤,只有在等下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