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08112423:56

這一陣子以來的心情讓我很感動

除了看電視的『幸福捕手』之外的感動

還有人與人之間很真誠的關心與互動,也讓我感動不已

11月23日,我擔任車長,要帶大家一起去台南玩,最後一個行程是井仔腳

我那個車的人,每個人都好客氣,還有帶自己做的小點心與大家分享

裡頭我年紀最小了,可是他們卻給我十足的信心,讓我把車長的職務做的還有點小成就感

這群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小毛頭的我,可是把大家叫的呵呵笑

幸好,底下還有傳來阿嬤的悄悄話,讓車長小姐的報告不至於太冷場

下午在井仔腳ㄟ厝辦了一些活動,我還特地邀請了遠方來的格友前來

我以為他們大家都是認識的好朋友,沒想到在我的邀約之下

他們竟也是第一次碰面的格友,也因為太開心了,只拍攝黑腹燕鷗的感動

卻也忘了彼此留下倩影合照,連說聲再見也都忘了,事後當大家想起,卻是有著相同的默契

我很感動,為什麼是在我認識的這些人裡才找到感動的地方

我很感動,看大家彼此客客氣氣的噓寒問暖之中

我很感動,一聲的謝謝,是那麼的真誠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