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的小寵物.....蜜袋鼯

2008051702:25

 

我家來了三位超級可愛小客人。

 

這二隻是學長的(一公一母),最喜歡黏在一起走。

上面那兩隻是學長的,最底下是小弟的寵物,叫做猴子,聽說那兩隻很喜歡黏在一起,尤其最喜歡爬到猴子身上,常常把猴子搞的很生氣。

我真的很無辜,又被黏上了!


來個以不變應萬變,就是我不要動,看看有沒有人來救我!

看我一手抓三隻,猴子趕快落跑!

這是我帶猴子去外面玩,他已經準備要滑翔過來了!

來個大特寫!(這隻最會黏,我把另二隻抓走,所以才會乖乖的不動)

我帶猴子去公司上班,現在自己在喝牛奶。


乖乖,不用急,全部都給你喝!

來來來,拍個特寫,不要在睡覺了!

在睡覺的他們,我可是慢慢的叫他們起來喝牛奶!


起床了喔!


呵呵,你終於注意到我了喔!


不要在賴皮了!快起來活動筋骨,喝牛奶了!


喝完牛奶後,一隻隻的跑回去睡覺了!


四腳朝天的睡姿是我家的猴子,聽說仰躺的睡覺方式,是他們覺得最安心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