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愛自己

2008102301:01

開始放假之後的日子,突然過的好無趣,應該說我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完成什麼

剛放假的睡醒之後,就是往外跑,每天的行程就是比上班還要忙碌

只是當自己發現需要好好的睡眠之後,呵呵,感冒精靈就跑來跟你作伴了

後來,才真正的發現,一隻米蟲好像不是那麼好當,尤其還要過那麼長的時間

今天想說去辦一些事情,依舊騎著車子,沒有時間的限制,發現時速竟然只有30-40

難怪真的越騎越久,才去兩個地方,竟然也過了兩個多小時

不喜歡那種感覺,一點效率、活力,都不見了,只是也真的好像沒事做ㄝ

去找朋友聊聊天,開始當個客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難道我開始有了職業病了嗎

開始陸續的想通一些事情,我決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舉例來說

買了許多的保養用品,跟整個身體有關都要使用,就好像在做身體SPA

買了許多的衣服鞋子,也要好好拿出來使用,不然誰會知道竟然還有這麼迷人的自己

買了一堆書,也要好好再拿起來閱讀,不然裡頭的知識誰會知道有這麼豐富

買了好吃的東西,千萬不要放在冰箱放到壞掉,最好的方式就是犒賞自己祭祭五臟廟

因為你有去買了,所以就要好好的去使用這個商品,哪怕它只是毫不起眼的小東西

我之前老是有這樣的觀念,因為捨不得吃、捨不得用,結果東西壞了,兩敗俱傷

在好幾年前,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非常的開心,在當地買的東西也買的不是很多

於是,在免稅機場,買了一個造型像一朵花的香水,印象中好像不便宜

回到家,就把這朵花,放在梳妝檯旁,一直到有一天朋友來訪時,看見這朵花

我興高采烈的開始敘述這朵花的由來,以及那很迷人的味道

結果,當我噴出來時,這朵花的香水已經變成臭的味道了

算算時間,才只不過兩年多而已,是時間過的太久了,還是香水也會壞呀

我依稀記得,我的東西就是這樣壞掉的,因為捨不得,所以到最後也乾脆沒得用了

所以,下一秒開始,我要去好好使用我的東西,並且也對自己好一點

哪有出去約會才有漂亮衣服鞋子穿,在家裡依然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還有漂亮的盤子,誰規定有客人來,才去使用,把它呈現就像大餐一樣,自己吃了也開心

總之,就是好好去愛身邊的人事物,你將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