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火乾

2009030400:27

今天在吧檯裡發生了一件意外,至今我仍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有個路人甲在準備煮咖啡,已經打開了火源

而我就拿著瓦斯在加瓦斯罐,本來已經有點距離

卻因為愛TEA,卻忘了我在加瓦斯,又靠過去準備要說話

火!就冒出來了,我還記得把手上的東西放好之後,在拍拍身上火源

呼!好厘加在,身上都沒有怎樣,手也沒有燙傷,衣服也沒事

但!卻聞到一股濃濃的燒焦味,我的媽呀!我的頭髮臭火乾

我的頭髮臭火乾,就臭火乾了

怎麼會這樣,那我的頭髮怎麼辦

上個禮拜才去剪瀏海,又跟設計師說要再短一點

結果,人家的瀏海不能看了,真醬是要哭沒眼淚了

PS:我明天要去設計新髮型,希望還可以修的過去,不然我要在家休息,不煮咖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