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9031823:34

 

小魚兒過生日囉

三月的某一天,在死忠兼外帖的好朋友邀請下,我依舊來到我的秘密基地

這是一個吃的相當飽的午後,買了小王子的生日蛋糕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我就說那就買個小蛋糕就好了

沒想到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每個人都對我說:小魚兒,生日快樂

呼!蛋糕,突然就變成如此迷你的一個,卻好像有很多人要一起分享

換我怪不好意思的,一直笑個不停,也許就是這麼可愛的蛋糕,才會讓人感到如此的可口

這是我頭髮還沒有【臭火乾】的時候,瀏海還不錯,幸好有拍到這一張...

30歲的生日,感觸很多,該出現或不該出現也都出現了


開始點燃起生日之火,我心裡好感動,也是第一次再這裡與它們一起過

蛋糕是我挑的,我依舊還是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就是甜甜的讓人感到幸福

當開始切蛋糕的時候,每個人都超級客氣,我一點點就好了

所以呀!每個人都有吃到我的生日蛋糕喲!嘻嘻!我還怕不夠吃.....

在今年的生日,我過的相當快樂,期許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