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四...等著看好戲

2011030422:48

 

小魚什麼都不怕了,連虛偽...卒仔...都可以掩

飾的很好,這樣的日子,終於天下太平了,連獅

子魚也開始邀約水母,一起游來我這聊天...

 

突然間,聽見在說一件大事,馬上游過去聽...

(我哩...那旗魚怎麼辦?)

水母笑的很賊,獅子魚更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時間好緊迫,我該怎麼辦?)

自以為很聰明是不是?那明天就可以好好表現囉

(怎麼會有這樣,我一定會有辦法ㄉ?)

 

我去問尼莫:你覺得要怎麼幫旗魚?

妳不要去管了,好好做你的事情就好了

 

我去問水母:你真的不要去跟旗魚說嗎?

我為什麼要跟它說呀?

相當不以為然的游走了...

 

明天,旗魚要怎麼辦?我幹麻那麼緊張呀!根

就不關我的事情,我不是已經天下太平了,雖

很討厭獅子魚與水母的那副模樣的詭計,可是

真的不想讓他們得逞,游來游去...一直很努力

想,此時,龍蝦游出來了,趕緊用極小聲的聲

音,CALL龍蝦過來,偷偷告訴龍蝦整件事情,馬

上龍蝦就游走了,又游回來了說,我可以幫你處

理了...換龍蝦一副很賊的模樣

 

太神奇了吧!河豚居然出現了,獅子魚跟水母馬

上被約談,且約談後的臉色很不好,我心想,大

概計謀無法得成,那明天是誰會出現呢...其實,

我的心裡可是非常膽顫心驚,可是,如果不這麼

做,旗魚會很可憐,我不想旗魚又變成另一隻尼

莫...誰叫我又是一隻有義氣的魚呀

 

隔天,果然是水母出現,臉色超級難看,卻又是

沒辦法不出現,我心想,不知道是誰再看誰的好

戲ㄋ...哈!哈!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