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翁來築巢跟玩耍

2008050400:41

 



築巢的黃金葛在第二顆(從左邊算)

這是在去年的5月份,在黃金葛底下所以築的巢(大約一個禮拜就完成)。

趁它們不在時,是我近距離的去拍攝的巢。


趁它們在外頭時,拿荔枝給他們吃,以示好我們不是壞人。

嘴上刁的可是煙燻鮭魚喔!


這時候的它們,是堅守崗位的顧著他們的巢(小鳥已經孵出來)。


因為我們發現它們的巢,這時候已經很生氣的要攻擊我們。





我不顧被衝擊的危險,拿著手機近距離拍攝。



 

看著這對白頭翁,從來找尋地點、築巢、孵蛋、再出去找食物回來,大約是在一個月的時間,所拍攝的當天,已經是小鳥出生好幾天,所以對我們也不再有敵意,不然我這樣偷偷去拍它們,我早就完蛋了,因為在他們孵蛋的時候,我就曾經被攻擊好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