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做點事情,那就做吧!

2008050823:17

這是在店裡的周刊看見的一句話,我很感動!

為了怕自己忘記,我把它記錄在手機裡,尤其當自己心灰意冷、或是沒有力氣的時候,就會趕快去找出這句話來,它似乎是引導著我繼續往前走.....

我的情緒時常沒有很穩定,快樂的時候當然就會像瘋子一樣,玩的不可開交,但只要心情不快樂,臉上的笑容不見了,又開始聽見客人提起,小魚兒怎麼了?可是很多怎麼了是不能說,就只有再次微笑的跟客人說,沒有呀,還要再次裝做很開心的模樣,我知道我必須隨時隨地就展現笑容,好像天塌下來也不關我的事,所以我會讓自己一直在看書,一直讓心情很穩定,我知道最近的心情又開始浮動,知道要微笑,知道要去做,哪管心中千百個不願意,所以看見這句話,突然間很感動,也許是那故事中的主角吸引著我,我反問自己,為什麼人家可以做的那麼甘願,自己卻又只是為了一堆小芝麻而不高興,『我還可以做點事情,那就做吧!』真的,我的心情好多了,也代表自己真是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