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燒、上釉、釉燒後的作品

2008051800:29



 

素燒出來的小魚信箱跟小魚杯子


上釉後的小魚信箱跟小魚杯子(還要在進去燒陶)

燒陶後的小魚杯子

燒陶後的小魚信箱,顏色上的變化是讓我感到最驚訝的!


仔細一看還有隻小烏龜,這樣的呈現讓我非常開心,因為那是自己跑出來的!

這是我手拉坯的作品

經修胚後,變成頭不見了,底座也沒有了,再加上泥土條做成一個容器!


上釉後,我使用的漸層的噴霧效果!


燒陶後的成品容器,可能是使用白色透明釉的關係,漸層也不見了!


完成好的鑄漿法,用的是瓷泥,所以乾掉是陶瓷的顏色。

這是燒陶出來的顏色。

這是我上釉後的阿比。

這樣的阿比也讓我有點驚訝,因為眼睛不見了。

那是因為眼睛的那兩條線的顏色太淺了,所以被壓過去了。


這個作品呈現出來是很古色古香的,上釉的顏色跟上釉的小魚信箱的紅色的小魚是一樣的。


這是另外一面,那個小太陽是用釉筆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