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猴子

2009061621:31

 

我家的猴子,已經一歲五個月了,又長大了一點點

只是好像體型就是這麼大隻,大約手掌大,是有變胖了點呀

這次分享的是他洗澡完的模樣,真的還蠻好玩的

而他,超級有個性的,要拍他,也要看看他的心情

真的越來越像老大了,總是把他伺候的好好的喲

他沒事就會躲在襪子裡,而我就抓著他出來籠子外,趁他還沒回神,先趕快拍一下


知道我又再搞怪了,他的頭又看到別的方向去了,完全就是不想理人了


這是他洗完澡的模樣,趕快掀開毛巾偷拍,因為慢一點的話,他很快又要逃跑了


不要跑呀!我知道你害羞,可是沒有拍到,就不會有人知道你是這麼古錐了


洗完澡,擦乾毛毛,再吃個小麵包,你就會靜靜的讓姐姐拍個夠,猴子還是最帥的


咦!誰出來了,你不用那麼驚奇看著,趕快吃吧!等等還有你的最愛給你卡茲卡茲

PS:他的尾巴是我故意給他捲起來的喲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