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猴子

2009082217:51

今天在整理猴子的籠子、在啃的木頭、還有最舒服的鳥巢、毛巾.....

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要那麼快就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我還要再幫她找女朋友,要讓猴子當爸爸的...

我知道猴子去天堂,我不可以在這麼自私叫他回來,可是我還是...

看到關於他的一切東西,我總會想起他在裡面可愛的模樣

每天一起床總會習慣去看看猴子,睡覺之前也要看看猴子,無聊的時候也要看看猴子

有時猴子愛睏,被我挖起來,兩顆大眼睛還會眨呀眨的看著你,我真的是很想去睡覺了

你跟他說話,他就是乖乖的出來陪你,還會一直翻跟斗,跳呀跳的玩耍了起來

有時玩的太開心,我總是抱在手掌心給他按摩,讓他就是很舒服、安心的睡覺

有時讓他出來玩的時候,要再把他關回去,他的眼睛總是很無辜看著你

我才沒有玩很久呀,才10幾分而已,你真的很小氣巴拉的,就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曾經還有兩次,猴子離家(家就是他的籠子)出走,那時可是全家總動員在找他

一次是在廁所中發現,那時小弟去廁所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

就看到猴子居然在馬桶裡面,要是沒仔細看到,差一點就被沖下去馬桶了

另一次跑到廚房玩耍,被磨的石頭給壓住尾巴,關了一個晚上的窗邊,那天又下雨

隔天早上媽媽找到他時,是又冷又餓,也真的把他給嚇壞了

(當時猴子沒有叫,所以那一次找了很久,大約差不多一天的時間)

可是自從他生病了,他還是很堅強的要去走呀...爬呀...,我跟他說不可以,你要休息一個月

而這不到三天的時間,他就離開我們了,叫我怎麼能夠不傷心...

帶去給醫生看,請求他們給猴子固定住身體,他們卻沒有那個技術,叫我打電話去台中、台北

我還在想辦法,找一個長方形之類的東西,要把猴子固定住,可是猴子卻沒有等我...

他也還沒有吃到新的藥,可以讓他身體比較不會那麼痛,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昨天被他咬的地方,雖然沒有那麼痛了,但我知道他昨天中午肯定很痛

看見猴子這樣的痛,我卻無能為力,而他也不會叫,讓我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猴子去天堂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要去當一個快樂小天使呀

可是...可是...,猴子小天使就不在我身邊了,我真的好想猴子喔...

謝謝格友們的關心留言...(我過兩天在回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