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禿頭了

2008082001:16

哈囉你們好!算一算時間,我應該有5個月大了呀

今天是我要修剪指甲的日子,看樣子我只有乖乖的份了

看一下我還沒剪的指甲,在不剪都沒有人要跟我玩了

你們有沒有看見了什麼呀


這樣子有沒有比較清楚了


我開始在禿頭了,這是所謂的男性禿,代表我已經是大人了呀


噯呀!人家要去睡覺了,還要拍什麼呀


不夠不夠,我還要拍一下猴子的鼻孔,聽說很可愛啦


給你一張我正面帥氣的臉,雖然有一點禿頭

我是覺得整體來說搭配著這『豬鼻子』,這樣是很帥啦


竟然說我是豬鼻子,人家不給你照了呀!嗚嗚....


給你看仔細一點,人家的鼻子那麼可愛,連鼻孔也只有一點點,怎麼會像豬鼻子呢


有沒有看清楚了,連指甲也修的很漂亮喔